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发起“荣军情 爱心助农”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非常感谢!没有你们公司的热心帮助,我们家这个年真不知道怎么过……”退役军人标叔双手紧紧握住爱心企业负责人双手,哽咽说到。

图片1.png

  近日,鹤山市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接到困难退役军人标叔的求助,表示春节临近,家里种的淮山已经成熟,但因为要照顾病儿,实在无法腾出时间去收割和售卖,希望“娘家人”帮忙解决困难。据了解,龙口镇参战老兵标叔年近七十,他儿子因十几年前的一场车祸导致脑瘫,生活无法自理。自此,标叔和年迈的妻子俩人常年轮流照顾儿子,无法外出务工,只能在地里种些农作物,勉强维持生计。

图片2.png

  得知实情后,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马上安排专人帮助标叔挖掘所种植的300多斤淮山,同时搭建沟通渠道,与爱心企业进行对接,务求快速帮助老兵完成销售淮山的“心愿”。一向关注关爱退役军人的爱心企业和顺昌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获悉这一情况后,表示要采购全部淮山。

  当天下午,爱心企业负责人上门到标叔家,详细了解了他家的生活近况及身体状况,向标叔递交了货款,并送上慰问金,鼓励标叔家庭要相信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力量,勇敢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积极生活。

  此次“荣军情 爱心助农”行动,不仅帮助老兵解决生活的实际难题,更是在社会层面凝聚起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爱心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