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两代父子兵,儿子荣立“三等功”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古劳镇现役军人古广杰荣立“三等功”!2月6日上午,在喜庆热烈的鞭炮声中,鹤山市人武部、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古劳镇政府有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古广杰家中,向其家属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他们佩戴绶带,送上三等功喜报。

图片1.png

  古广杰于2008年入伍,他刻苦训练,不断突破自我,服役15年来多次获得优秀士兵、优秀教官等荣誉称号,2023年因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孩子能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和精心培养,今后我们将继续鼓励支持孩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古广杰父亲激动地说。据了解,古广杰的父亲古锡林1975年入伍,服役五年,服役期间获嘉奖,退役后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古广杰受父亲影响,从小立志从军报国。父子两人齐参军,献身国防事业,鼓舞着更多优秀青年参军入伍保家卫国。

  近年来,鹤山市多人在部队表现优异,荣立功勋,近三年来有25人荣立“三等功”。鹤山市一直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感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投身于保家卫国的伟大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