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植树造林添新绿!鹤山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共建“绿美广东”家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绿美广东”建设重要部署,助力鹤山建好省“百千万工程”典型县,共建绿色、美丽鹤山,近日,鹤山市“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1.png

  沙坪街道“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者在东坡亭上下滩及坡山种植树木。大家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拉管浇水,熟练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退役军人志愿者黎志华更是化身植树专家,介绍多年来的植树经验,对如何提高树苗成活率做了细致讲解。植树活动共种植200多株禾顺、仁面等树木,为绿美家乡生态建设添砖加瓦,起到了完善公共绿地建设良好示范作用,同时为市民提供了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图片2.png

  桃源镇“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桃源镇中胜村、赤马村共同种植黄皮树、龙眼树等110株。退役军人志愿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表现让村民纷纷点赞,种下的果树既绿化荒地又起到保持水土的作用,实现“双丰收”。

  多年一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退役军人李志华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和我的战友一起参加了植树造林、环境整治、环保宣传等有意义的活动,为绿美家乡出一份力!”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志愿者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文明新风,共创碧水蓝天,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