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侨都星火志愿服务队推进绿美乡村建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支持2023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12月1日下午,侨都星火古劳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为美丽古劳再播新绿、再添生机。

图片1.png

  在梁赞公园植树点,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拿起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各环节衔接有序,每个人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退役军人雷厉风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

图片2.png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李健文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作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一员,我将继续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行动,动员引导更多退役军人为鹤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