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爱心义剪助残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更好地弘扬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特殊群体的社会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鹤山市址山镇“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义剪助残活动,上门为址山镇康园中心的学员免费理发。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地为每一位学员修剪头发,让他们的形象更加整洁和精神,在修剪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亲切地与学员们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让学员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退役军人志愿者邓华富说:“参加义剪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解决学员们的理发问题,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志愿服务的力量。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希望能参加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力量。”

  下一步,鹤山市将引导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在服务群众、帮扶解困、应急抢险、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力量,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