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情系国防·强国有我——鹤山市古劳镇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牢记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古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近日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光荣退伍踏上新征程、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激励退役老兵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家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图片1.png

开展国防教育座谈会

  20余名退役军人共聚一堂,先后参观了鹤山市古劳镇田螺坑解放军集结点、红星村游击队指挥部旧址、茶山历史展览室馆及茶山生态茶园等红色遗迹。伴随着解说员的讲解,士兵们心情激动,大家在感人的英雄事迹中,谈论起自己的戎马生涯,回忆着属于他们的峥嵘岁月。

图片2.png

  大学生退役士兵李伟添表示:“感谢部队两年的磨练,在首长和战友们的教育培养下,我学会正视眼前的困难,用实际行动扛起肩负的责任,磨练了军人的良好素质。现在回到地方,我们一定会永葆军人本色,带着在部队锻炼出的强健体魄、坚强意志和思想觉悟,积极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以另一种形式报效祖国,退伍不褪色!”

图片3.png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退役军人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提高了大家参与双拥工作和献身国防事业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弘扬军人的优良品质,爱岗敬业,努力学习,为全市的双拥及国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