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老兵传承,助力征兵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推动征兵-入伍-退役全链条服务保障工作无缝衔接。近日,鹤山市址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会助力址山征兵工作,会议邀请了鹤山市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退役大学生士兵优秀代表陈燕威同志向址山镇2023年秋季双合格青年宣传征兵优待、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优抚优待等政策。

图片2.jpg

  陈燕威同志作为一名退役大学生士兵,通过与青年分享自己在部队的亲身经历和退役后工作经验,鼓励址山青年积极投身军营。活动中,他与青年互动交流,耐心解答青年的疑惑,对青年参军入伍后的发展方向、退役后的优待安置、就业创业等进行详细解答,让青年特别是大学生更加全方位了解相关政策。

  参与活动的林同学表示,通过活动,使他对相关政策更加了解熟悉,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更加明确,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他参军入伍的决心。

  下一步,址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发动更多优秀退役士兵分享他们的参军经历、创业经历等,做好老兵传承,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国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