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开展春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沙坪街道开展“春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向辖区内的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对象、烈士遗属等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已编辑图片

困难退役军人易栋祥2.jpg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际宁、沙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长大来到困难退役军人易伯家中,与他拉家常、聊近况、问冷暖,对他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其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节祝福。易伯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对此次慰问感到很温暖。

initpintu_副本.jpg

二等功臣刘永亨_副本.jpg

  1月10日至1月20日期间,各村(社区)驻片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带着慰问信、新春对联等前往退役老兵家中,每走访一户,工作人员都会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近期生活、家庭子女等情况,耐心记录他们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经统计,本次春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累计慰问了6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对象、烈士遗属。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关怀送到了退役军人家中,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不折不扣地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