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春见喜报 情暖军属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营造崇军、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镇武装部为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及为新入伍的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工作人员将现役军人李家文、邱海鸿两人获评“四有”优秀士兵的喜报送至其家中,了解军属近期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军属们舍小家、顾大家和为国防事业作贡献的精神表达了敬佩与衷心的感谢。家属们都表示,春节前夕收到这份喜报,是新年孩子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图片12.png

  此外,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2022年9月入伍的6个新兵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其中一名新兵家属感叹:“看到这金灿灿的光荣牌,使我很自豪,这是我们家的荣誉,一定要让新年到访的亲戚朋友感受感受。”

图片13.png

  鹤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新春期间对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开展多次了慰问活动,体现了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重视,进一步提升军民鱼水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