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址山镇党政班子领导对辖区内的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等进行了春节慰问,提前向全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址山镇领导都会与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奉献青春,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并叮嘱随行的部门负责同志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

  接下来,址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全面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