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开展“暖冬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3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双拥工作良好氛围,近日,龙口镇组织开展“暖冬关爱”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21222173332.jpg

  戎装虽脱,初心不改,五星闪耀,皆为信仰。退役军人们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祖国,为国防建设、改革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在走访过程中,镇党委书记温启胜、镇长吕国新及各班子成员逐一与退役老兵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退役军人政策保障落实情况,还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相关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油、米、干货等慰问品,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疫情防控、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微信图片_20221222173348.jpg

  此次“暖冬关爱”走访活动,慰问对象170余人。不仅有力弘扬了双拥优良传统,让退役老兵感受了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拉近了党委政府与退役老兵的情感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