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见“证”光荣——鹤城镇为退役军人发放优待证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近日,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首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的发放工作。为了方便退役军人领取和激活优待证,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相关银行工作人员专程下乡到所属村委会设立临时办事点,逐一为已申领优待证的对象进行现场发证和激活,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兵,更是携带设备移步至家实行送证上门,充分体现情系老兵、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

图片1.png

  作为首批领取优待证的退役军人谢剑波感叹:“看到这张优待证,我感到非常骄傲与自豪!这是我们退役军人的第二身份证,它饱含着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深情厚爱,它不仅仅是一张卡片,也是我们荣誉的象征。”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发放优待证的工作,不仅增进了退役军人服务站与退役军人的感情,而且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