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开展“回顾革命历史,致敬革命先烈”红色教育宣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有一种精神,不仅镌刻史册,更历久弥新;有一种精神,不但发扬传承,更活力迸射。

  今年以来,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致力于打造老兵宣讲团,常态化开展红色故事宣讲。近日,老兵宣讲团成员、“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坑尾村委会“兵支书”吕醒雄带着老兵同志,在鹤山市华南楼开展以“回顾革命历史,致敬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宣讲活动。

已编辑图片

  活动中,全体老兵们齐聚华南楼前,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肃立默哀,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表达对烈士们的崇敬与悼念。随后,全体老兵重温入伍誓词。吕醒雄为老兵们讲述了华南楼战斗的事迹,他用激动昂扬的声音为老兵们呈现了一幅幅壮烈而又激荡人心的画面,让在场的老兵们纷纷动容,在精神上受到洗礼,感受到革命精神的力量。

  吕醒雄表示:缅怀革命先烈,其意义不仅仅是弘扬革命精神,更是一种启迪和指引。要学习他们英勇斗争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学习他们追求理想、忠于信仰的崇高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