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欢迎回家!沙坪街道举行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昔日从军报国,今朝荣归故里。9月1日,沙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全面开启退役士兵返乡报到迎接工作,按照“车站欢迎、专车保障、服务到家”的模式,让退役士兵切实感受到“兵”至如归的温暖!

图片1.png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下,沙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以鲜花、绶带寄寓殷殷关怀;以专车、接亲诠释拳拳期盼;以迎接牌、横幅、合照彰显脉脉深情,热烈欢迎退役士兵荣归家乡。

  9月13日,沙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返乡慰问活动。

图片2.png

  活动当天,街道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村(社区)走访慰问光荣返乡退役士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部队的服役情况、返乡后的思想动态和发展方向,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家乡建设。

  “作为一名军人,我穿上军装,保家卫国,为党的事业作贡献。如今,我退出现役,脱下军装,回到美丽的沙坪,我将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在家乡需要的时候,义不容辞,勇于担当使命,为辖区居民筑起防疫钢铁防线。”退役军人崔炳坤坚定地说。据悉,崔炳坤从9月5日开始便“请战”社区,积极投身家乡防疫工作。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退役军人是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沙坪街道将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权益维护、技能培训等系列服务,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真正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