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情暖老兵 紧跟党走】退伍老兵讲党课 红色精神薪火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近日,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退役军人党史大讲堂”,组织“老兵宣讲团”成员为年轻退役军人送上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老兵宣讲团”成员胡炳伦,是一名有着64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出生于革命年代,年少时便立志报效国家,先后获得一次国家二等功和四次三等功,亲身见证着国家与人民的生活在党的带领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已编辑图片

  胡老兵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自己亲身经历,向课堂上的民兵们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活和转业后的工作经历。他勉励大家幸福生活得来不易,要永远跟党走,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大家被这段革命故事深深吸引,聆听胡老兵的讲述,仿佛跟着这位老党员一起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奋发有为和攻坚克难的精神,始终保持优良的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结合烈士纪念日等特殊节点,以及返乡报到等退役军人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常态化开展主题鲜明的宣讲活动,推进宣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