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为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让“光荣之家”尽享荣光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让入伍新兵安心服役,6月9日至6月30日,沙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到今年入伍的新兵家中走访慰问并悬挂光荣牌。

图片1.png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便亲切与新兵家长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摸底入伍新兵家庭信息,填写好一人一档信息表,针对性制定保障措施,让新兵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在部队服役。

图片2.png

  “孩子如今成为一名军人,我们成为光荣军属,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我们一定珍惜荣誉,积极鼓励孩子在军营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国效力”。望着挂在门前的光荣牌,新兵家属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能收到这份满载荣誉的“光荣之家”荣誉牌,是对所有军人的鼓舞、激励和鞭策,也是对军属的认同和关心!

图片3.png

  下阶段,沙坪街道将进一步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做好服务保障和解难帮困工作,切实提高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幸福感,营造“当兵无上光荣、军属无上荣光”的浓厚氛围,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