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共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关心关爱残疾退役军人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扶残助残社会风尚,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活动月期间共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关心关爱残疾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去的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残疾军人家属.jpg

  △图为工作人员将慰问品交至退役军人家属手中

在退役军人家中,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亲切交流,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就业等相关情况,关切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冯老兵激动地说,“退伍多年,一直受到国家、政府、服务站的关心和照顾,我们这些老兵生活有着落、日子有奔头,很幸福。

冯美能.jpg

  △图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残疾退役军人

此次“助残日”活动共计走访慰问了7残疾退役军人,不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进行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宣传工作,现场发放宣传手册,搭建起与广大退役军人交流互动的暖心桥梁。下一步,共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关心残疾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落实好相关优抚政策,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体贴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