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受助退役军人用锦旗为桃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点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关爱,帮助我解决了实际困难,这面锦旗你们必须拿着。”近日,患重大疾病的退役军人谭某将一面书有“践行中国梦,公仆显党恩”的锦旗送到桃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以此感谢工作人员帮助其申请应急救助资金,减轻重病医疗负担,缓解了家庭燃眉之急。

已编辑图片

  退役军人谭某患重大疾病,已进行了多次手术和长期治疗,花费了巨额的医疗费用,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陷入困境。桃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知悉情况后,迅速入户了解和核查情况,收集整理材料上报,目前已为谭某成功申请到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10万元以及困难救助5千元,并还在进一步帮助他申请其他救助金,令他重新拾起与病魔斗争的信心和勇气。

  桃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宗站长表示,这面锦旗不仅意味着退役军人对我们工作的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责任。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础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退役军人,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难题,打造有归属感的“退役军人之家”,让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优待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