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情暖老兵 紧跟党走】心系孤老退役军人 帮扶援助暖人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址山镇为大力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工作人员深入基层,走访了解,和困难退役军人保持沟通联系,进行帮扶援助,切实解决他们的问题,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工作。

  工作人员在日常走访慰问中了解到昆中村委会孤老退役军人邓伯,门前路面没有硬底化,每逢下雨,给老人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为尽早帮助邓伯解决忧心事、烦心事,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协调昆中村委会为邓伯重修道路。急事急办,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昆中村委会努力下,一条长约30米的平整水泥路修建完成,昔日的坑洼路面彻底变了样,不仅解决了邓伯出行不便的问题,更温暖了老人的心,得到老人的称赞。

微信图片_20220521145547.png

▲修建前                                           ▲修建后

  址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工作理念,把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最急”上用真情,在“有难”上出实招,实实在在帮退役军人解难题,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