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疫”无反顾!沙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自鹤山市共和镇发生本土疫情以来,沙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侨都星火志愿者义无反顾、不惧风险,先后四次组队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支援共和镇抗疫工作。

图片1.jp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5月1日,沙坪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温胜洪迅速响应,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30余名侨都星火志愿者支援共和镇抗疫工作,面临着风雨交加的天气,他们的衣服、鞋子都被雨水打湿,但支援热情仍然未减。他们在风雨中坚守岗位,化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群众撑起了一把“防疫伞”。

图片2.jpg

  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退役军人郭家明说:“在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刻,我们一定要守护好鹤山大家庭,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要尽最大努力做好支援工作,为兄弟镇减轻防疫负担。”

图片3.jpg

  截至5月13日,共和镇已正式解封。支援抗疫工作期间,沙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始终秉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作精神,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集结一线、增援一线,发扬越是困难越向前的担当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作者: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