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积极救助独居老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受寒潮影响,我市近日最低气温仅5摄氏度。为做好防寒工作,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龙口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迅速组织开展对孤寡困难退役军人的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帮助老兵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21日上午,龙口镇党委副书记刘健明带队到霄南村走访慰问孤复退役军人吴老兵。轻推门走进屋里,看到吴老兵差点摔倒,刘健明同志快速上前扶起他,把他安顿到椅子上坐好。在交谈过程中,发现气温骤降让老人觉得身体不舒服,慰问组马上联系龙口卫生院派车上门接到医院进行检查。刘健明副书记陪同吴老兵前往医院,直到医生说并无大碍,才放心离开。

图片1.png

图片2.png

  获悉这一情况后,龙口镇委书记温启胜带领副书记刘健明、副镇长区卫雄等领导班子放弃午休时间,到龙口卫生院看望吴老兵,通过聊家常安慰老兵放宽心,并叮嘱他配合医生积极治疗,安心休养,凡遇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反映。

图片3.png

  一直以来,龙口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孤老困难老兵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通过走访慰问及时帮助老兵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促进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

(供稿: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