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现役军人立军功 喜报到家暖人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春来临之际,鹤山市双合镇人民政府为2名荣获2021年“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镇武装部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参加活动。

已编辑图片

  2名现役军人时刻以一名优秀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们积极训练、吃苦耐劳、奋力拼搏,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于2021年11月被评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优秀士兵。镇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向现役军人家属表达了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好人才,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事业。

已编辑图片

  一张喜报、一封祝贺信、一份奖励金、一张联系卡,简洁又暖心的仪式,表达了对军人的职业尊崇。通过为军属送喜报活动,进一步激发军属支持部队建设,让军人有立志建功军营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据悉,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以来,充分利用“春节”等节日,开展慰问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庭活动,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真正感受到“一人当兵,全家光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