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冷风携雨迎新年 红色送暖得民心——侨都星火鹤山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参与送暖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冷空气格外频繁,强冷空气冷雨持续来袭。新年伊始,侨都星火鹤山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义工活动上不停步。13名侨都星火志愿者参加本次送暖行动,共惠及72名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暖意和祝福。

2021.12.30黄书记为谢伟亮送大衣(1).jpg

  为持续营造关心、关爱、尊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址山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黄志勇带领该镇的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纷纷为该镇75岁以上和患重病的退役军人送上棉大衣、棉被和暖心关怀,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近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2021.12.27麦锡潮送大衣(1).jpg

  本次活动既弘扬了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更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供稿:址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