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组织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抓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贯彻,近日,宅梧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培训班。镇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任振健,武装部副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梁衍恒,以及镇、村有关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培训。

图片1111.png

  培训班围绕立法背景、立法目的、重大意义和重点条文释义等方面内容,对《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部分条文的理解把握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为认真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法律政策落实年“下半篇文章”,任振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丰富载体拓展渠道,不断扩大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的覆盖面;二要强化政治思想引领,进一步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学法、知法、尊法、守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三要认真抓好贯彻执行,在具体工作实践中依法履职,确保退役军人保障政策在基层落实落地。


(供稿:宅梧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