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省星级评定复查验收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2021年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年度复核工作,通过示范带动,实现“强镇带村”目标,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近日江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牵头组成的交叉互评检查组到双合镇开展星级评定复查验收工作。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温宝谦、双合镇党委副书记李振钊陪同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办公场所,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交流关于省星级示范创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详细查看和询问服务站的场所设置、人员配备、来访接待、综合保障、文化建设等日常工作,对标对表查阅工作台账资料。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省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成果,并针对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站省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李振钊对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标准对照评定操作规程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做到基础设施建设到位、服务保障开展到位、工作台账整理到位,持续推动服务站软硬件建设双提升;二是要在政策宣传、就业创业、帮扶解困、法律援助、志愿服务、社会化拥军等方面开拓创新、打造亮点,不断落实“五化”“五有”创建目标;三是严格按照检查组的整改意见,在完善工作台账、提升服务专干能力、加强政治文化建设等方面,把服务站建设成为退役军人信赖、服务功能完善、服务质量高效的“退役军人之家”。


(供稿: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