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区内优抚对象开展年度确认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双合镇共有优抚对象78人,为及时更新完善优抚对象信息管理系统,确保抚恤优待资金准确落实到位,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优抚对象集中认证工作。

  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此次退役军人信息采集、认证工作中深入到村(社区)集中采集认证。对年龄偏大、残疾军人、患病卧床不起的优抚对象进行入户采集认证;对目前享受优抚待遇的各类优抚对象采取信息采集和年审认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采集认证;对外出务工人员,灵活约定时间和见面方式进行年度确认。

图片1.png

  此次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做到精心谋划准备、事前通知到位,整个认证工作进展顺利,目前辖区内优抚对象认证完成率达100%,为更新掌握全镇各类优抚对象的动态情况,加强对优抚对象的服务和常态化、规范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