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11月18日下午,桃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桃源镇卫生院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为烈属、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和部分困难退役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发放相关药品,现场为每一位优抚对象进行细心诊治检查,并结合老兵身体的实际情况,为老兵们开出药方,针对服务对象的健康情况,免费配送药品,并向他们普及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

图片3.png

图片2.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优抚对象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关心和温暖,营造了“拥军优抚、爱军爱民”的良好氛围,获得了广大优抚对象的一致好评。


(供稿:桃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