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助残专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宅梧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一助一送温暖"走访慰问残疾军人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了了解残疾军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

图片1.png

  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到走进该镇退役军人李老兵家中慰问,他已达90岁高龄。由于独自生活,家里比较凌乱,工作人员见状连忙帮李老兵收拾、清理家中环境卫生。李老兵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对我的关心,不仅给我带来慰问品还帮我打扫清洁。”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宅梧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共走访了19名残疾退役军人,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有了了解,并及时更新了残疾退役军人“一人一档”档案信息,真正做到为残疾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


(供稿:宅梧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