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开展 “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2021年11月17日下午,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鹤山市人民医院、鹤山市中医院、“侨都星火”双合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双合镇卫生院开展 “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免费为重点优抚对象及部分困难退役军人送医送药,把健康和关爱送到他们手中。

图片1.png

  医疗队通过集中设点和上门服务的方式,为残疾军人、烈属、老复员军人、部分困难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免费检查身体、看病送药,并耐心向他们讲解服药方法,叮嘱日常保健注意事项等。

图片2.png

  参与活动的优抚对象们纷纷表示:“这些活动对我们老兵很好,送医又带药过来,体现了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很感谢,可以让我们做一次全面的体检”。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优抚对象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来的关心和温暖,营造了“拥军优抚、爱军爱民”的良好氛围,获得了广大优抚对象的一致好评。


(供稿: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