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共和镇举办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知识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切实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系统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结合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合署办公,村(社区)换届选举后从事退役军人工作人员变动大等原因,11月15日下午,共和镇举办新一期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业务培训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卫勇主持,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此次培训邀请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就优抚安置等业务进行培训,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对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充分的讲解,传授了工作中的经验和技巧,为全镇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一次系统性的培训。

图片2.png

  本次业务培训使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加深了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村级工作人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并有效提升了基层工作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整体提升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工作水平和形象。


(供稿:共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