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集中观看《长津湖》 党史学习教育“映”入人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凝聚力,11月12日下午,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图片11.png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面对极其恶劣的条件,以坚定信念与敌人殊死搏斗的英雄历史和不畏牺牲、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才换来了现在的国泰民安,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社区建设和发展治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以来,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神,以多种工作形式推动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服务站负责人表示,此后会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在镇政府的带领下,围绕“百年印记”“百年诉说”“百年传承”“百年辉煌”多个系列,陆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供稿: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