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寒冬送暖情谊浓,棉衣温暖老兵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出现断崖式降温天气,孤寡、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牵动着镇委、政府的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大走访、大排查”等活动,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

图片6.png

(图中为抗美援朝老战士黄天送,常年一个人居住, 儿子、儿媳都在国外生活。2021年11月8日气温急剧下降,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送关怀, 

了解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

  在向困难退役军人开展送棉衣活动,期间,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每到一户人家,都仔细询问老兵们的生活情况并详细做好记录,让退役军人及家属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

图片7.png

(图中为越战老兵陈子强,因骨质疏松导致腰椎骨折,行动不便。2021年11月8日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走访,了解到其因腰椎骨折后,

导致多种疾病缠身。)

  此次慰问活动在寒冬之际及时给老兵们送去了关心与温暖。虽是寒冬时节,但温暖着退役老兵的心,让老兵温暖过冬,安全过冬,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


(供稿:址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