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接兵回家,服务到家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昨日满腔报国志,今朝返乡创辉煌。九月,退役军人纷纷从全国各地的军营,踏上归途返回自己的家乡。为规范退役军人接收工作,使返乡退役军人真正体会到“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古劳镇扎实做好退役军人返乡报到工作,并且以实际行动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

  为迎接退伍军人返乡营造良好的氛围

  在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古劳镇委镇政府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下,在各村的主要出入口,与街道显眼的位置安装大型喷画和横幅标语,大力营造欢迎退役军人返乡的浓厚氛围,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参军光荣,退役荣光”,同时也让广大的人民群众感受到军人是社会尊崇的职业。

  前置服务,提前到广州南站迎接退役军人

  9月1日下午,首批两名退役军人正式返乡,镇武装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前动员好相关的工作人员,开着印有专门“军味”装饰的车辆,提早到达广州南站,迎接退役军人的顺利归来,并且将他们逐一安全送达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镇委领导及时上门送上亲切的关怀与问候

  9月3号下午,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区镇江,连南村委会书记叶伟其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早早来到退役军人家中,与退役军人亲切地交谈,了解其在部队的生活情况与返乡后的工作打算。并鼓励其在退伍后坚持“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四特别”的军人工作作风,努力适应新环境,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供稿:古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