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情暖退伍兵——鹤城镇举行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昔日从军报国,今朝载誉归来。在退役士兵光荣返乡之际,鹤城镇于9月13日上午举行了简单而隆重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鹤城镇领导班子、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人社所、党建办及鹤城镇本年度退役士兵约30人参加仪式。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赖应华向全体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踊跃参军、刻苦训练、积极投身国防事业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勉励退役士兵继续发扬“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优良品质和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技能,积极为家乡建设作贡献。同时为他们颁发退役纪念品和赠送慰问品,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已编辑图片

  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党建办、人社所就退役军人的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安置就业创业等政策作了详细讲解;在座退役军人也相互分享了在部队的军旅生涯和未来美好生活的规划。

  近年来,鹤城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和全面落实退役军人优抚政策,支持和协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同时加强组织协调,搭建平台,营造学习退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崇尚退役英雄的良好风气。


(供稿: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