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整装再出发——加强思想建设 提升业务水平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退役军人政策宣传,提高退役军人政策知晓率,保障退役军人切身利益。6月2日上午,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召集了鹤城镇村居专干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退役军人工作业务培训会议,会议在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会议由镇委副书记李聪、服务站站长黄伟红主持。

图片2.png

  会议现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向现场的村居专干和退役军人代表讲解了退役军人优抚救助和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并发放了《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类政策》、《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类政策申请指南》、《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申请》和《江门市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申请》等宣传册,让退役军人们能更多了解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抚优待等政策法规,通过现场解惑释疑,进一步了解退役军人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也通过了解他们的需求让退役军人服务站能更好为退役军人提供贴心的服务。

图片3.png

图片4.png

  会后,我站还安排了另一议程---“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党史增强我们的感恩之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即将到来,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组织了全员集中观看了视频短片《开国大典》、《建党伟业》,并为建党百年华诞献赞歌。


(供稿: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