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锣鼓喧天送喜报 醒狮助兴显崇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3日下午,龙口镇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温启胜,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麦宇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温宝谦、市人民武装部相关领导以及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四堡村委会干部组成送喜报小组,在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醒狮助兴中,一起来到四堡村委会余屋村,登门为在部队荣获三等功的士官余剑军及其家属送上喜报和奖励金,并对现役军人余剑军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已编辑图片

  余剑军同志于2014年入伍,在部队服役期间因工作表现突出,多次荣获优秀士官等表彰,特别是2020年在江西九江防汛救灾中表现优秀,经部队批准,给予三等功奖励。

已编辑图片

  随后,市人武部“送喜报”代表宣读立功喜报,并为余剑军及其家人戴上大红花,披上“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的绶带,送上立功奖励金。同时,“送喜报”小组一行与余剑军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对余剑军立功受奖,为家乡争光,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其在部队珍惜荣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已编辑图片

  “立功受奖”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的奉献,也饱含着军人家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开展“送喜报”走访慰问活动,旨在表达社会各界对军人及家属的崇高敬意,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宣扬立功事迹,激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同时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热情,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


(供稿: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