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春节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5日,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江门市梅州商会爱心企业和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暨退役军人专题“大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4.png

图片5.png

  带着对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在慰问过程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有困难随时可以向村、镇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情况。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老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对国家、对社会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预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6.png

  同时,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何向荣同志为老兵宣传相关政策,表达党和政府时刻关心老兵们的状况,不会忘记老兵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


供稿: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