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立功送喜报,荣誉进家门——元旦前夕鹤山市开展为立功军人送喜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9日下午,由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温宝谦带队,桃源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李卓峰,党委委员区艳香及市人武部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十余人,一同前往桃源镇甘棠村委会大边岩村,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李伟雄家中送喜报及奖励金。

已编辑图片

  据了解,李伟雄2011年入伍,服役期间工作表现突出,经部队批准,给予三等功奖励。

  慰问组一行向李伟雄父母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感谢其儿子为国家和部队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今后能继续鼓励儿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其父母也表达了喜悦与欣慰之情,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继续支持孩子为国防事业作贡献。

已编辑图片

  近年来,鹤山市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开展“送喜报”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家门,不断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积极营造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