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送喜报,显尊崇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8日下午,鹤城镇南洞村委公鱼坑村现役军人巫俊男的家中喜气洋洋,由鹤城镇镇委副书记、镇长麦和灿,镇委副书记兼武装部长李聪,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温宝谦及市武装部工作人员组成的送喜报小组,登门为2020年度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巫俊男家属送上喜报及奖励金,对现役军人巫俊男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DSC04243.JPG

  据了解,巫俊男2013年9月入伍,服役期间工作表现突出,经部队批准,给予三等功奖励。

  送喜报小组一行与巫俊男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其儿子为国家和部队作出的贡献,希望今后能继续鼓励儿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巫俊男母亲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也感谢部队的精心培养,我会告诉孩子珍惜荣誉,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报效祖国。”他们还聊起了巫俊男从小就立志要参军、立志报国的事儿。

DSC04240.JPG

  对于保家卫国的军人来说,在部队立功受奖是至高的荣誉,为立功的军人家属送喜报进一步增强了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近年来,鹤城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积极营造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