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各镇(街)开展9.30走访慰问烈属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已处理1601458430207图片3.png

  为缅怀英烈,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址山镇委书记李海权带队到烈属家中慰问,与烈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近况,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其家庭为祖国作出的贡献。镇党委委员孙翠雯与址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也分别入户开展慰问。

已处理1601458433038图片4.png

  为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古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柏泉带队到烈属家中慰问,与烈士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近况,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古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村委干部陪同。

已处理1601458434469图片5.png

  为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双合镇委书记钟锦文、镇长冯永强带队到烈属家中慰问,与烈士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近况,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已处理1601458435950图片6.png

  为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桃源镇党委委员区艳香带队到烈属家中慰问,与烈士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近况,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桃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村委干部陪同。

已处理1601458437277图片7.png

  为缅怀英烈,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宅梧镇赖伟锋副镇长带队到烈属家中慰问,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