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开展烈士纪念日致敬英烈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岁月会抚平伤痕,却永远抹不去情感的共鸣。”铭记先烈,是每一代人不能忘却的历史责任;缅怀先烈,既是重温他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传承与弘扬他们的革命精神。

  在9.30烈士纪念日,龙口镇委、镇政府组织青文村委会、2020年退役士兵等相关人员到温许荣烈士纪念碑举行祭奠活动。

已处理1601457830670图片1.png

  烈士纪念碑前,在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曾志平同志的主持下全体人员齐唱国歌。接着,由林用爱党委和李建良副镇长代表镇委、镇政府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最后,全体人员瞻仰烈士,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已处理1601457832183图片2.png

  通过烈士纪念日致敬英烈活动,进一步激发我们更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供稿: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