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退役不退志,荣归故里建新功”——龙口镇召开2020年退役士兵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退役不退志,荣归故里建新功。为增强退役士兵的归属感、荣誉感,关心关爱退役士兵。2020年9月22日,龙口镇委、镇政府召开2020年退役士兵座谈会,并组织退役士兵到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座谈会上,龙口镇温启胜镇长代表镇委、镇政府对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在座的退役士兵要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保持在部队的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继续学习深造,积极参与家乡建设。

已处理1601373321241图片4.png

  会后,温启胜镇长为获得“四有”优秀士兵的退役士兵颁发奖励金,并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已处理1601373323486图片5.png

  在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中,退役士兵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解说,不时驻足观看馆内展品。更深刻地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和崇高的爱国主义热情。

已处理1601373325182图片6.png

已处理1601373326655图片7.png

(供稿: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