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0日,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召集了2020年返乡退役士兵,召开“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退役军人座谈会。双合镇党委委员任建玲、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镇武装部及6名返乡退役士兵参加了座谈会。

已处理1599814893550图片1.png

已处理1599814896743图片2.png

  任建玲向退役回乡军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热烈欢迎他们的载誉归来,并表示本镇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执行优抚安置政策,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权益维护、技能培训等一系列服务,也期盼他们能够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为家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已处理1599814897957图片3.png

已处理1599814899048图片4.png

  会场氛围活跃、充满热情,返乡退役士兵们都带着一名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和为双合建设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踊跃发言。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关心和关怀,从部队回来,回到家乡一定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家乡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做好榜样和表率。

已处理1599814900095图片5.png

  会上,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还组织他们学习了关于退役军人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供稿: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