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双合镇积极部署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迎接与慰问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0年8月31日,为积极迎接我镇6名退役士兵光荣退役归来,宣传和弘扬退役军人士兵“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本色,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退役士兵返乡迎接工作会议,部署迎接我镇士兵光荣退役与做好相关慰问工作。

已处理1599210048095图片1.png

已处理1599210052744图片2.png

  结合本次6名退役军人返乡的具体情况,分管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党委委员任建玲同志强调,因本次退役士兵返乡时间和迎接地点都不同,将给予我们工作更多的挑战和考验,我们务必合理安排,有序规划,将本次返乡迎接与慰问工作做实做细。另外,退役士兵载誉归来,我镇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士兵服务保障工作,认真执行优抚安置政策,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激发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老兵的氛围。

已处理1599210054403图片3.png

   9月3日上午,双合镇迎来了第一位返乡退役军人麦坚锐,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他办理信息采集。当天下午,任建玲带领该镇公共服务办公室、退役军人服务站、武装部的工作人员,到麦坚锐家进行上门慰问。慰问组对光荣返乡的麦坚锐表示热烈欢迎,任建玲为其送上慰问信、鲜花、果篮,并亲切地与他交流,鼓励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家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另外,慰问组传达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好政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权益维护、技能培训等一系列服务。

已处理1599210055823图片4.png

已处理1599210056999图片5.png

  下阶段,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秉承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的宗旨,继续做好退役军人的返乡迎接和慰问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供稿:双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