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0年龙口镇退役士兵返乡迎接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满意、让他们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2020年9月1日,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服务队主动参与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退役士兵返乡迎接工作。通过组织迎接退役士兵返乡工作,营造“一日当兵、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真正让退役士兵感受到社会的尊崇,激发退役士兵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返乡建新功的壮志热情。

已处理1599119484081微信图片_20200903150747.jpg

  龙口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返乡这项工作,9月2日,由温启胜镇长、麦宇斌副书记、林用爱党委组织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探望退役返乡士兵。镇领导详细了解他们在部队的学习和生活,对退役士兵寄予很大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和爱护军人荣誉,继续发扬在部队那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进取,回报社会。

已处理1599119486608微信图片_20200903150752.jpg

已处理1599119480467微信图片_20200903150741.jpg

  通过上门探望,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就退役士兵返乡报到流程给予详细讲解,并对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广东省应急救助资金及其他相关政策进行宣传。


(供稿: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