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致敬老兵,圆梦“八一”——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持续开展情暖老兵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开展“情暖老兵”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参战参试退役军人。

已编辑图片

  慰问组一行向老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向他们赠送了洗衣机、电视机等生活用品,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慰问过程中,慰问组深入了解老兵们服役时的光辉事迹,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将充分挖掘参战参试老兵的故事,转化为开展双拥宣传和国防教育的生动素材。同时,认真询问老兵们目前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将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合力克服困难。

已编辑图片

  老兵们表示,慰问组的热情到访让他们倍受感动和备受鼓舞,他们将继续发扬军人的品质和毅力,自强不息,战胜困难。

  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吕景超表示,“情暖老兵”活动是该会持续开展的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每次慰问都可以通过汇聚会员们的心意,为老兵们带去关怀和温暖;每次聆听老兵们讲革命故事,都能从中汲取追逐梦想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