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县)动员会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1日上午,鹤山市召开创建广东省双拥模范城(县)动员会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座谈会暨全省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和江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会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创建第十二届广东省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情况汇报,动员全市上下以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确保圆满实现创建目标。市委书记刘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海权围绕创建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又是加快强国强军步伐、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各镇(街)、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部队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满腔热忱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军地同心、同向发力,汇聚起双拥工作服务备战打仗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对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的重大意义。要以创促建、以创提质,动真情、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强国强军目标贡献鹤山智慧和力量。要把握创建重点,紧密结合鹤山实际,确保双拥创建精准高效,并通过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推动双拥创建出新出彩。要加强宣传,抓住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的有利契机,丰富活动载体,讲好双拥故事。各镇(街)、各部门要围绕创建目标,逐条逐项落实创建措施,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分管负责同志抓好具体落实,切实推动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