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拥军先锋”再推新举措,助力鹤山市“烹饪培训进军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20日至21日,鹤山市双拥办联合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开展“烹饪培训进军营”活动,邀请“拥军先锋”成员单位优创职校厨师班到驻鹤某部队开展为期2天的烹饪培训,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已编辑图片

  在驻鹤某部队的食堂,2位老师采取理论授课与实操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为部队官兵进行12道面点、家常菜等精美菜肴的培训,让他们在短时间内掌握烹饪要领,丰富部队日常餐桌品类,提升部队官兵膳食营养水平。

  “拥军先锋”作为鹤山市创新性军民共建合作平台和特色社会化拥军支前力量,自成立以来不断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送技能、送服务、送优惠多达48项,满足对象食宿、医疗、文娱等多方面需要。此次烹饪培训进军营活动,不仅是提升部队战斗力的有力举措,更是“拥军先锋”在军民共建领域上的新探索。

  下一步,鹤山市双拥办将继续立足部队实际需要,充分整合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拥军先锋”等社会资源优势,不断开展“送技能进军营”活动,全力推动我市双拥共建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