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8日,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以下简称“市爱促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厅隆重召开。

已编辑图片

  会议审议了2022年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监事工作报告,修改了《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章程》,为2家“优秀会员单位”、3名“优秀会员”颁发荣誉证书。

已编辑图片

会长吕景超为鹤山市华山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鹤山市厚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颁发“优秀会员单位”荣誉证书

已编辑图片

副会长温宝谦为李松德、李健玲、陈国财颁发“优秀会员”荣誉证书

  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自2021年12月成立以来,秉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军队国防建设、服务社会稳定”的宗旨,围绕公益帮扶、军民共建、抗击疫情、烈士褒扬四个方面开展活动累计14场、发动会员超300人次参与活动。优秀会员单位华山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代表市爱促会捐赠大批矿泉水并组织志愿力量支援新会抗疫一线,鹤山市厚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捐资5000元助力患癌老兵渡过生活难关。优秀会员李松德、李健玲、陈国财踊跃参与为困难退役军人圆梦“微心愿”、防疫志愿服务、义诊进军营、为退役士兵提供优惠车检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为巩固我市军政军民团结、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将继续保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做实帮扶项目,搭建公益帮扶平台,引导社会力量积极主动献爱心。创新拥军活动,用心用情帮助部队解决需求清单。立足自身建设,探索可持续发展之道。

  随后,与会人员组织参观了军创企业鹤山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产品展区和厂区生产线。据了解,该企业前身是创始于清朝道光三十年的调珍酱园,军创企业家任权泮凭着笃守信念和吃苦耐劳的军人风范,由一线工人奋斗成为正厂长,90年代至今,带领酱油厂扭亏为盈、改制、壮大,彰显军人本色,勇立潮头,成就了一个百年品牌,使之成为我市军创企业楷模。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会员们积极学习东古企业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增进了会员情谊,进一步提升市爱促会凝聚力、组织力,促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