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举办抗战胜利日烈士祭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2日上午,鹤山市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员、学生、村民代表相继来到鹤山市沙坪街道方亦智烈士纪念碑前深情缅怀。学生代表在烈士碑前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国耻,共同纪念77年前我们抗日战争取得的伟大胜利。

已编辑图片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沙坪街道办,组织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员、学生、村民代表开展祭扫活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

已编辑图片

  沙坪街道坡山小学校长告诉记者,学校通过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活动,宣扬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所表现出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让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增强学生们的忧患意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